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说明文 >

学校发生的事

时间:2014-10-13 08:04:0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在一个充满幸福、快乐的环境求学,它就是我最亲爱的学校─太平中学。在学校里,会发生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。它不但充满了很多乐趣,同时,也可以让你获得了不少宝贵的知识,更可以结交到好多知心的朋友。
下课时,我最喜欢约一些好友到一楼玩抓人游戏,看看谁最先被捉到,这个游戏真是刺激又有趣,而且很受到大家的喜爱。有时候也会一起去图书馆,借阅一些适合自己年龄的故事书,来增广自己的见闻和知识。电脑课和音乐课是我的最爱。上电脑课时,除了学习中、英文打字,也可以训练自己如何更轻松自如得操控滑鼠,偶尔还可以玩一些趣味性的游戏。上音乐课时,了解了相当多的乐谱,老师也常教导我们吹奏直笛的技巧。同学们对我都很和善,很多老师交代我做的事,同学们也都很配合,我也万分感谢他们,虽偶尔会吵架,但那都是无心的。
妈妈常说学校是一个非常单纯的地方,只要每天带着一颗宽广、愉悦的心到学校,那么,在学校,每天都只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及令人高兴的事情。
作文投稿

学校发生的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学校发生的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