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说明文 >

漂亮的鱼儿

时间:2014-10-13 08:04:0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没有养过猫、狗,唯一接触过的宠物,只有“鱼”。
爸爸有一次在一个水族馆理,看到一种全身蓝色,但有黑色条纹的鱼,看起来很眩目多彩,他忍不住一口气买了五、六只回家养。
这群鱼儿,在老爸的悉心照顾下,越养越肥,在鱼缸里游来游去,非常壮观。但其中有一只发生了基因突变,蓝色的身躯,竟然变成金色的了。这个大转变,让老爸对它另眼相看,有了很特别的感情。每天一下班,老爸就会跑到鱼缸边,跟这条鱼说话。
有一天,老爸要上班前,发现这鱼怪怪的,他叫妈妈帮忙注意一下,就赶着出门了。妈妈心想,该不会是鱼缸水太髒了吧?于是她细心的把鱼儿捞起来,暂置在一个小盒子里,准备清理鱼缸。哪里知道一个不注意,这鱼儿就像鲤鱼跃龙门似的,跳出水面闹自杀,马上就魂归西天了。
这下把妈妈吓得不知所措,七手八脚的捡起来,丢进鱼缸,希望死鱼当活鱼医,看看会不会有奇迹,会活过来。只可惜回天乏术,鱼儿一命呜呼,神仙也救不回来了。
爸爸回来后,听到这个噩耗,看着没有那只鱼的鱼缸,一句话也没说的踱回房间,那若有所思的伤心样子,让我看了也挺鼻酸的呢!
作文投稿

漂亮的鱼儿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漂亮的鱼儿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