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说明文 >

我们的地球

时间:2014-10-13 08:04:0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地球,那蔚蓝的天包容着这一切,那湛蓝的海接纳了一切生物,那坚强的大地支撑着我们,而这世界正在遽变。
在这唯一孕育生命的星球上,每一种生命都是“大地之子”,但人类总是展开了攻击,原是那水蓝的星球,却被人摧残的体无完肤,动物们屏息着一切,大自然对人类展开永无止尽的报复行动!无法计算的地震、海啸袭击而来,二零一零年一月,在海地发生了六点一级的大地震,死亡人数到达了二十三万人,无数的人经过了生离死别,而洪水更淹没了各地,土耳其的伊士坦堡、美国的乔治亚,都泡在水中。
人类对这世界的伤害,不止是用这一些自然现象,就能说清楚的,人类造成的全球暖化,造成了多少物种面临死亡。爱因斯坦曾警告:“一旦蜜蜂消失,人类将在四年内灭亡。”可知蜜蜂对于人类与地球生态的重要性。是不容忽视的。据估计,人类的食物有三分之一来自开花植物,而这些开花植物约有百分之八时需要蜜蜂的授粉,全球可以估计蜂群约有六千万个,一个蜂群又大约有一到三万只不等,蜜蜂灭亡,人类也会灭亡。
我认为人类要回归朴实,对这将要崩毁的世界展开行动,让地球回到那美丽的世界,所以我们要回到那和自然和谐的时代。

 
作文投稿

我们的地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们的地球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