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说明文 >

蚂蚁王国的多足小学

时间:2014-10-13 08:03:5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蚂蚁王国里,有一所学校叫「多足小学」。这是培养蚂蚁足球选手的专业学校。蚂蚁们最爱运动,有哪里么多只脚的它们,如果不好好利用自己的天份,实在是太可惜了。所以,在蚂蚁王国里,大家都要努力学习踢足球,这样在动物的奥运比赛里,才有希望得到一面金牌。
但是蚂蚁校长希望学生们不只会踢足球,可别搞到「头脑简单、四肢发达」那就惨了。所以每天可以选课程。有品生、美术、英语、语文、数学、阅读和体育课。
多足小学的蚂蚁们,全部都是十项全能,会读书、会玩耍,当然更是足球高手。他们很清楚的知道,要当成功的蚂蚁,就得要努力付出,不然就只是一只平凡的笨蚂蚁,会让人瞧不起的。
如果你有机会在地上看到一群小蚂蚁们在踢足球,请绕道走过,别打扰他们上课哦!
作文投稿

蚂蚁王国的多足小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蚂蚁王国的多足小学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