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相见时刻

时间:2014-10-13 07:58:5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人来人往的火车站,天早已沉沉的黑了,月台上一批批的旅客来来往往;我深陷在人海中,盼望着即将归来的爸爸。
“涮──”自强的列车门猛然开启,人群开始焦躁,有的正盼着亲人归来,有的盼是忍着悲伤,目送挚友离去。我找了个靠近饮料贩售机的位子,坐了下来开始看小王子,一边难掩期待的盯着往返的班车中,是否有那个熟悉的身影──爸爸。
“如果你四点来,我三点就开始兴奋。”狐狸对小王子说。读到这,我看了一眼手表,八点四十五分。再五分钟,就可以见到爸爸了,雀跃的旋律,伴着期盼,随着渴望,舞进了心扉;我捧着书的手不停的冒着汗。期待啊!期待看见那熟悉身影的那一刻。
“而快到了四点时 ,我便手舞足蹈了起来,我可爱的王子。”我快速的看着书,心头似乎也紧张的呼吸急促,快速的跳跃着。“再两分钟,狐狸就要奔向爸爸的怀抱了”我微微了一笑,合上了书,走向月台。奔驰的心,遨游在那蓝天;渴望相聚的心,轮回在那快速流逝的分秒间。
此刻,拿着书的我,远眺那将进站的火车,似乎,我听见了火车行驶的轰隆声……我的心跳加速,愈来愈快、愈来愈快……
终于,火车进了站 。
屏住了呼吸,我的双颊早已涨得通红,心脏噗通声大得宛若回响在整个站台,整个车站,甚至整个世界,那一个心跳的时刻,车门“涮──”的再度开敞。
剎时,我的心,展开了双翅,快乐遨翔于天际;喜悦,遍布了手脚,蔓延至全身。过度的激动,我手中的书,甚至掉到了地上。
“碰!”的声响,就在剎那间,背着行李的爸爸,喜悦的笑颜,在他脸上绽放了朵花 。爸爸开心的望向我,而我,奔向了他,紧紧抓住了我渴望已久的期盼。
车站似乎顷刻沉默了──就在一个心跳的时刻。
作文投稿

相见时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相见时刻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