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我的小太阳

时间:2014-10-13 07:59:2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太阳,顾名思义就是有着温暖的意思,就算他在空中带着那刺眼的烈焰,但是,在地球上的我们,感觉到的,只是那照耀我们生命的阳光。
 
而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,也一定会有一位总是带我们脱离低潮的小太阳,就像之前满红的韩剧《继承者们》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“金叹”和“车恩尚”,虽然说是苦情的情侣,但是,每当女主角有麻烦的时候,男主角总是在一旁守候着,保护着她。
 
凡人如我,我也有这种朋友,每当我支撑不下去的时候,他必然会出现。她总是自动适时的出现,伸出友谊的手,照拂我几近枯萎的心灵。
 
自从当了班长之后许许多多的事情都变了,不只个课业的压力变大了,在做属于职责事情时,也会常常遇到挫折,所以自从初三下学期,心情不好也变成了常有的事情,也因为这样,我的小太阳看在眼里,给我的力量和支持,更显得无比的重要和不可或缺了。
 
因为他的鼓励与支持,让我对自己更有了信心,重拾属于我的欢笑。小太阳的存在,让我一扫阴霾,天天是晴天了。
作文投稿

我的小太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小太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