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被呵护的痛

时间:2014-10-13 08:11:4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是被痛醒的,整个肚子就像被拧的抹布,把我折磨的直冒冷汗,我翻来覆去,辗转反侧,就是没办法睡着,这时我知道该跟妈妈求救了。
妈妈看了我一眼,立刻命令我下楼找爸爸,我用尽所有的力气缓缓的爬到楼下,虚弱的叫唤着爸爸:“爸爸!我的肚子好痛啊!”
他一看到我惨白的脸色,立刻从沙发上跳了起来:“快!穿衣服换鞋子,我带你上医院急诊。”
一路上,爸爸猛采油门,用最快的速度一路飙车到急诊室,我则是痛的昏睡过去了,慈爱的爸爸不忍心吵醒我,一把把我抱起冲进诊疗室,在那个当下,他没有离开我半步,满脸的焦急和不安写在他的脸上。
那种被呵护、被照顾的感觉,好温暖、好舒服,让我的痛楚渐渐远离,只因为我被满满的爱包围着,忘却所有的痛楚了。
作文投稿

被呵护的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被呵护的痛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