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习惯的力量

时间:2014-10-13 11:12:5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           “播下你的良好行动,你就收得良好习惯;播下你的良好习惯,你就能拥有良好的性格;播下你的良好性格,你就能拥有良好的命运。”这句话告诉我们:习惯,就是时间累积而来的一种动作!每天的一举一动,时间久了,良好的习惯影响一个人的一生,寓意着实深远!
            如果能赢得习惯,将会照亮人生的路途!想养成好的习惯,就得针对平常生活周围的习性开始做起。就像是:平常你会每天都看一本书吗?写完功课是否会挪一点时间来 复习?每天多做一点,日积月累,这样不但会成为我们的良好习惯,自己也会有所收获的。”随手做,日日做。勉强成习惯,习惯成自然。”只要肯去做,我相信不好的习惯一定可以根除,因为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!
          习惯,是我们生活周围中的一些小习性、动作。我常坚持一种观念:“待人要诚心,做事要用心,胜负平常心。”长久下来将对日常的习惯有所影响。假如你对人信任,为人诚实,是非分明,拥有洁净如水的品德,自己本身的习惯也会随着心灵的坚决有所变化的。
           “人应该支配习惯,而不是被习惯支配。”所以一旦坏习惯生了根,人性的纯朴也就消失了。”习惯是一种顽强而巨大的力量,它可以主宰人生。”因为习惯总是趁 人不备,向我们袭来!即使是一个高尚的人,也可能因习惯变得愚昧无知;粗野到惨无人道。由此可知,恶德始于习惯开始之时。“习惯是铁锈,它足以使我们的 灵魂钢铁锈蚀殆尽。”总而言之,任何细节都要把它做好,不要忽视它可能带来的影响。
作文投稿

习惯的力量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