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零用钱

时间:2014-10-13 11:11:2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金钱像是一个生活的必需品,一旦没有了金钱,生活就变得很糟糕,而且也不知道怎么买东西了。
  有钱人如果每天一直花钱,不知怎么节制而一掷千金,即使家财万贯,也有花光败家、家徒四壁的一天。
  穷人每天都一直饿肚子,只能靠乞求到的钱来生活,他们没有家产,只能努力工作存钱,若能一点一滴的把钱存下来,必能聚沙成塔、扭转干坤。
 不论贫者富者,只要懂得量入为出,就不会囊中羞涩,没钱花了。
  当你得到零用钱,不能直接花掉,一定要适当的分配好。可以把一半的金钱存进银行,另一半当作生活花费,否则迟早会坐吃山空。假如能开源节流,那就可以获得很多金钱,变成有钱人喔!
 为了未来,就要培养开源节流的好习惯呢!“钱不是万能,但没有钱万万不能”,唯有适当的分配、善用金钱,才能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美好!

老师的话:文中以题目的正反面来论述,说理清晰,使之更具说服力,很棒!但结尾稍短,可再多着墨感想。
作文投稿

零用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