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珍惜时间

时间:2014-10-13 11:09:0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光阴似流水,一去不返。当我们在吃饭的时候,它从我们的嘴边溜走,当我们在走路的时候,它从我们的脚边消失。
  时间过得这样匆促,而我们要做的事又是如此的多,如:写作业、温习功课、帮忙做家事等等;因此我们要充分把握时光,爱惜光阴,确实做完每天的工作。
  今日就是现在,对大家是非常重要的,如果不好好把握住今日,眼看着今日就要变成昨日了,这是多么可惜啊!所谓“今日事今日毕”,正是这个意思。
  也许有人会以为今日不做完还有明日,可是明日还有明日的新工作呀!这样两天的工作加在一起,一天天的堆起来,更加无法完成了。
  想珍惜时间就因该养成“今日事今日毕”的好习惯,做一个时间的主宰,操纵时间,千万不要被时间操纵。
作文投稿

珍惜时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