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到图书馆

时间:2014-10-13 10:36:4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“哇!好多书呀!”今天爸爸带我到图书馆看书,那些书彷彿就像各有专长的解说员,有文学类、人文、宗教等等……,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文学类的书籍。
  其中我最爱的书是《鸡皮疙瘩——胡夫的陵墓》这名字听起来是不是很可怕呢?不,其实它是个不管谁看了都会哈哈大笑的搞笑书,这本书似乎有魔法,就像X战 警的女主角有念力似的,让我跑到书中古埃及世界,并在金字塔里探险。忽然我发现前面好像有人便跑向前,当我定睛一看,这不是胡夫法老王吗?我立刻鞠了个躬并问:“请问要怎样找到出去的路?“胡夫法老王对我比了个手势便走开了。出了金字塔我又回到图书馆的现实世界。
  接着我又拿起另一本书“海盗”开始读,说也奇怪,我又被吸进去了,还换了衣服,我穿着小背心、牛仔裤又戴上了一顶帽子,腰间还插着尖刀和手枪,这时我真神气,忽然我看到海边停靠着一艘船,上面还插着海盗旗,便坐了上去,这时,一个手断掉装上铁鈎的独眼龙凶恶的对我说:“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,给我滚出去!”于是我又回到了图书馆。
  图书馆安静的气氛,让我可以随便翻开一本书,就马上进入想像的天地中翺翔并增广见闻,以后有机会,我一定还会再来图书馆,探索书中的奇妙世界。
作文投稿

到图书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