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想象作文:智能机器人

时间:2014-10-13 10:33:0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21世纪50年代,我通过电视屏幕了解到某公司研制的‘智能器人”将投人市场。屏幕上还演示了“智能机器人”工作的场景。
‘买个机器人当‘保姆’不错”。我这样想着。原来我一直为过多的作业发愁,而且是同学们公认的“大懒猪”。我的房间乱得简直像个仓库,所以经常挨妈妈的骂。
一天,我一放学就去了那家公司。销售大厅里人很多,机器人和顾客混在一起令人难以分辨。销售小姐笑容可掬地向顾客介绍“智能机器人”的性能。我好不容易才挤到一位销售小姐跟前,问:“它绝对听从主人的话吗?”“您将这个声控器贴在它的背上,它任您指挥了。”销售小姐一边说一边给我看一贴有黏性的火柴盒般大小的物体。‘请演示。”我客气地说。销售小姐开始演示,果然机器人服从销售小姐的命令。“我买一个。”我掏出了钱,销售小姐马上帮我办理了手续。
我悄悄地把机器人拿回家里,然后把它抱了出来,贴上了声控器。我命令它:‘擦地。”机器人极专业地擦地。我当时很兴奋,又命令它:“擦玻璃。”机器人马上擦玻璃,亍而且动作娴熟。我眉飞色舞,得意忘形,心想:‘这回可不用挨妈妈骂了。”
从这以后,事无巨细,我样样都命令机器人干,累得机器人快散架了。因为机器人有智能,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,它开始惩罚我了。一天深夜,它将声控器贴在我的背上了。早晨我刚起来,,机器人便命令我:“拿之水。”不知怎的,我身身不由己地起身倒水了。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我暗想。而后机器人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,还擦玻璃……妈妈发现我变了,很高兴。老师发现我不但能按时完成作业了,而且能够保证质量,也很高兴。
就这样,我在‘智能机器人”的指导下,训练了一年。渐渐的,我也养成了自我服务的劳动习惯。
看来,我还真得感谢这个‘智能机器人”呢!
作文投稿

想象作文:智能机器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