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奇遇记

时间:2014-10-13 10:36:4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阿旭小记者被颜之神大老板指派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,就是“采访阿飘”,但是世界上的阿飘这么多,到底该采访谁呢?
阿旭小记者灵机一动,最近不是快要端午节了吗?这个伟大的爱国诗人当初是投汨罗江自尽的,不如就跟他约个访谈吧!
小旭记者来到江边,一个脸色苍白的男鬼挡在他面前,打算抓大近视小旭当替死鬼,发现小旭身上有阎罗王的免死金牌,他吓得说不出话来。
小旭得意的问:“你当初干嘛要自杀呢?屈原先生,你学识渊博,难道不知道自杀很愚蠢吗?”
水鬼愣了一下便说:“啥?屈原是谁?我是屈月!”原来认错人啦?小旭摸摸头道歉:“你不是屈原?那你可以帮我找一下他吗?”
区月先生摇头叹息:“亲爱的记者先生!这里是尼罗河,你也可以叫他泥罗江,就不是你想找的汨罗江啦!”
这时小记者才恍然大悟的红着脸跑走了!只留下一脸哭笑不得的屈月,深深的被迷糊小旭打败了。
作文投稿

奇遇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