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梦到屈原

时间:2014-10-13 10:36:4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最近大家口中都屈原来屈原去的,一听到屈原我就好几个问号在头上,于是妈妈告诉了我有关端午节的由来,赞战国时期有一个非常爱国的太监名叫屈原,他遭人陷害,想不开去跳江,为了不要让小鱼小虾把屈原的身体吃掉,就用叶子把米和肉包再一起划船丢再将里,到了至今演变成现在的划龙舟和吃粽子。
听完了这个故事之后我跑去睡觉,没想到我掉进了和里,当时我看到了有人跳进了那个河里,于是我就把他救了起来,他说:“为何你要把我救起来呢?”“我当然一要把你就起来啊,等一下请问你叫什么名字”
“我叫屈原”“什么你....你..叫屈....屈原”我吓了一大跳没想到我会遇见屈原,难道就是妈妈跟我说那个屈原,等等屈原不是个诗人吗?
那我可以问问他要怎么写诗,当我还没有开口时他却又要再跳一次,还好我手脚很快把他给抓住了,要不然可又要白费我救他,当我要开口问他说为什么你要跳河呢?就算是有人又陷害你那你可以报复他啊
“对,谢谢你的帮忙我以后会好好的感谢你的”说完了它就惊慌得跑走了,当我要向他挥手说再见时,我却被一颗石头给绊倒了,掉到河里去了,但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我怎么由就是游不上去,到最后我醒了,原来这一切都只是梦,不过我太天真了
隔天,我上课时刚好上到有关端午节的课,没想到历史被改写了,好像是因为我,幸好我没有跟她说我的名字要不然可能全中国的人都会认识我。
作文投稿

梦到屈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