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美食王国

时间:2014-10-13 10:36:4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如果我可以建造一个怪怪国家,那这里一定是一个“零”饥饿的、毫无昆虫的──美食国度。
在城门口,就可以闻到各式各样、用顶级材料制作而成的高级甜点屋,散发出各种香甜的气息,被瑞士巧克力覆盖的皇宫,透露出一丝庄严的气息。
当然,这也是一个好客国家,我们热爱和平,没有战争的威胁,我可不想让敌国派战斗机轰我的甜点天堂。
只要你是在一年一度的美味甜点节中的大胃王比赛中赢得冠军,那你就是下一任的国王,可以为所欲为的吃到饱、吃到吐。
而且,在这个国家里,你绝对不用担心肥胖,因为我们推动的是“有味低卡饮食”,所以热爱美食的朋友们,不用担心吃太多美味甜点会有肥胖的问题。
还有一点,只要是本国国民,甜点一律免钱,欢迎光临美食王国。
作文投稿

美食王国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