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零食

时间:2014-10-13 11:03:4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在我的生命,要是没有了零食,那我的灵魂可能会缺少了一大块。
从小到大,不吃过许许多多的零食,有甜、有咸也有些是酸的。
在我的异想世界之中,有着两个不同的大陆,一个甜甜大陆、一个咸咸大陆,在甜甜之中,有流着融化的白巧克力的巧克力河。在野地之上,还有乖乖等你来吃的跳跳熊软糖。在森林里的树上,挂着一颗颗各种口味的曼陀珠,地上爬行着想快点被吃掉的酸扁带蛇。
而咸咸有像非洲大草原的景观,而在土地上的不是别的,就是一支支的薯条饼干,大陆中还有一个起司大湖,时不时下下来的超人豆雨,湖边有着一个个蝴蝶饼干,因为湖水的涨退,沾上了起司。
零食,虽然是人类的好伙伴,但是,吃太多的话,小心肥肚上身喔!所以吃吃就好,舒舒压!
作文投稿

零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