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过桥米线

时间:2014-10-13 11:03:3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大家好!我是一位“小吃报一报”的记者“洺洺”,我今天要介绍的是:“过桥米线”。
很多地方都有卖米线,但我们昆明的米线就是与众不同,细细的面条搭配好吃的肉燥,无论你是点汤面或干面,都可以吃出米线特殊的Q度和香气。
昆明到处都有卖米线,建议你找人多的一家先试试看味道,除了米线,你可以点炸馄饨汤,这是我们昆明人独特的吃法,油酥的馄饨泡再高汤里,有脆脆的感觉,也可以沾到汤汁,配上米线,你会深深爱上它的。
昆明是个美丽的地方,但是米线最迷人,有空欢迎来昆明吃米线哟!我保证你一定不会失望的!
作文投稿

过桥米线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