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女生向前冲

时间:2014-10-13 08:37:3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男生和女生有很多地方不同,男生很调皮,女生很乖巧……这些地方都很不同。

世界上如果没有男生,就会觉得无 聊,因为可以跟男生玩、打架;女生搬不动东西,男生可以接手帮忙,让女生可以轻松。世界上如果没有女生,班上就没有贴心、文静的人可以帮男老师发簿子、擦 黑板……我是女生,常常会跟妈妈撒娇,妈妈都说我像小白兔一样;但我也常常会生气,那时候妈妈都骂我像虎姑婆一样,凶巴巴的。

我比较喜欢当女生,因为女生很温柔,我希望我可以当跑步很快的女生!我觉得男生像个野狗一样,每天跑来跑去,跳来跳去;我觉得女生就像贴心的兔子,温柔、体贴。

在我眼中的男生,是很肮脏,调皮 的,因为男生常常会抠鼻子、挖耳朵,像野人一样,因为男生挖鼻子就会一条黏黏的鼻涕滴出来,有够恶心!女生在我眼中,会跟男生计较,遇到事情也会乱哭,就 像软弱的饼干,非常柔弱。男生、女生,有时候强壮,有时候胆小,所以男生女生都不能笑别人,要不然说别人就等于说自己。

男女生很多不同的缺点,女生很胆小、很爱哭,男生很喜欢抓虫吓女生……这些都是男女生的缺点!

全世界无比大,男生认为他的世界很大,女生认为她的世界比的小;其实大家都不知道,男生世界浩瀚无穷,女生也一样,她的世界辽阔无边,每个人的世界都很大!
作文投稿

男生女生向前冲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男生女生向前冲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