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钦佩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8:37:4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人生难免会发生意外,但重要的是在发生意外后要有活下来的勇气 。我今天要介绍的人,是谢坤山叔叔,他在十六岁的时候发生了一场意外,使他失去了双手和右脚,但是他没有因此这样而自暴自弃,反而还对人生充满了许多的希望。
  
在谢坤山叔叔十六岁的那一年,因为工作误触高压电,因此失去了双手、右腿。而他的右眼,也因为一次的意外,导致了伤害。可是他并没有放弃,并且还对人生满怀着许多的希望与热情。
  
擅长画画的谢坤山叔叔,他虽然没有手,但是他还是有办法把一张图画的栩栩如生,让大家觉得他是一位非常厉害和非常有勇气的生命斗士,又让我们感到很伟大,因为他让我了解了,生命是有多重要。即使遇到挫折,也要努力的为自己生命找到出口。
  
从谢坤山叔叔的故事中,让我领悟到了,无论发生了什么意外,一定要有活下来的勇气,还要懂得爱惜自己的生命,努力的往自己的梦想前进,所以不能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,而丧失了活下来的勇气和毅力。
作文投稿

我最钦佩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最钦佩的人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