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女生向前冲

时间:2014-10-13 08:37:3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假如这个世界没有男生,或是少了女生,全世界会变成怎么样?我是男生,我喜欢当男生,因为做事可以比较直接;女生也可以,只不过比较不好看而已。男生做事起来,彷彿一只凶猛的大白鲨;女生做事起来,就像一只温和的小鹿。

当男生,有好处也有坏处,好处是体能比女生强好几倍,强到比花豹还厉害;坏处是总是横冲直撞,别人说你一下,就可以怒气沖天,常常惹事生非。

女生却不一样,女生做事努力又细心,我们应该向女生学习;不过女生也有坏处,坏处是常捉弄男生、斤斤计较,做事常糊里糊涂。女生和男生就像一位双面人,一面是温柔、贴心的一面,一面是凶巴巴、可怕的一面。

如果我是男生,我要做一个很会运动的男生,成为一位马拉松选手;如果我是女生,我要当一个跟别人与众不同的女生,成为班上最聪明伶俐,最机伶的女生。

男生的世界有如大海一样广大,女生的世界也很广大,那里的风景,有如日月潭一样地美丽。
作文投稿

男生女生向前冲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男生女生向前冲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