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男生

时间:2014-10-13 08:37:2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世界上,如果没有男生就不好玩了,如果没有女生就会非常无趣。我是男生,我喜欢当男生,我觉得男生像蹦蹦跳跳的袋鼠,女生像随时会爆炸的不定时炸弹。

我觉得女生眼中的男生像是爱玩耍的猴子,当男生的优点,是跑步很快又很会运动,也常常跑赢别人;当男生的缺点,是常常报仇又很爱捉弄别人,有时大吵大闹,有时爱调皮捣蛋,也很爱搞破坏。

我觉得男生眼中的女生像爱撒娇的小白兔,当女生优点是很贴心、很温顺、很热情,当女生的缺点是爱计较、很小心眼、很爱装可爱、很爱耍心机;生气时,也像一只可怕的老虎。

如果下辈子可以自由选择当男生还是女生,我还是想当男生,因为男生的体力很好。如果我是男生,我要做一个像职棒选手一样厉害的男生;如果我是女生,我想做一个像小猫一样温柔的女生。
作文投稿

我是男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是男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