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眼中的男生女生

时间:2014-10-13 08:37:2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世界上如果少了男生或女生,那这个世界就会和现在完全不一样。如果少了男生或女生,就没办法均匀地分配工作;如果少了男生或女生,很多事都会变得不一样。

娇滴滴、爱撒娇的小女生是男生心目中的样子。有一些小女生却截然不同,有一些女生爱聊八卦,越聊嘴巴越大,有时候还会大得和马的嘴巴一样大呢!男生一直都认为女生就是那么的小心眼,不管什么事都爱斤斤计较;但只要男生愿意接纳女生的缺点,你就会发现其实这只是生命中的一小部份。

调皮捣蛋、无理取闹的小男生就是女生对男生的第一印象。男生们有时的时候也会去打篮球,有的时候还会假装自己像篮球高手一样,在篮球场上跳来跳去。回教室的时候会让整间教室闻起来很臭,感觉男生好像刚从垃圾场回来,让老师非常懊恼。

如果可以选择,我希望我是男生,因为男生想做什么,就做什么。当女生其实没什么关系,每天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。我认为只要每天快快乐乐的,当男生或女生其实没有差!
作文投稿

我眼中的男生女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眼中的男生女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