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运动的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0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大家都有自己独特的兴趣,妈妈的兴趣,就深深的影响了我。
妈妈最大的兴趣就是做运动,所以她的身体一向都很好。
每当我写完作业,就会问妈妈可不可以看电视,但她都说:“不要啦,看电视伤眼睛,走!我们去运动。”然后就拉着我,从家门口跑到距离约五百米远的便利商店。到了便利商店,我已经气喘如牛,她竟然还要我再跑更远。那时,我的汗已经滴得像在下雨一样了,恨不得拔腿就跑回家休息,免得累到倒地不起。
有一天晚上,我在房间睡觉时,突然听到妈妈大喊:“依颖,到操场跑十三圈。”顿时我吓了一跳,然后跑到客厅继续睡。但是,过了不久,妈妈竟然跳下床,在家里跑起步来,由于她的眼睛是闭起来的,所以我猜她应该是在梦游,但这实在是太离谱了,因为这件事,我终于了解到妈妈爱运动的程度。
妈妈因为爱运动,而拥有很健康的身体,也让我喜欢上了运动。但我觉得运动适当就好,所以我会建议她也去试试别的休闲方式,让她有更多样的乐趣。
作文投稿

爱运动的妈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