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是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0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妈妈是老师,三十来岁,个儿高高的,很瘦。以前,我总是想:妈妈为什么那么瘦呢?是她不肯吃饭吗?后来,我慢慢地知道了。
原来,妈妈教书太辛苦了。每天除了给同学们上,课,批改作业外,还要找同学谈话。一天下午,有个哥哥上课不专心,妈妈找了他谈话。后来,那位哥哥哭了。妈妈直到天黑才吃饭,我想,妈妈一定很饿了。
除了这些,妈妈还要做家务,检查我的作业,有时,我不听话,惹妈妈生气,吃不下饭。
妈妈总是为我和她的学生操心,怎么会胖呢?我想:如果我们自觉听妈妈的话,让妈妈每天能按时吃很多很多的饭,肯定会胖起来!
作文投稿

我的妈妈是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