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瑾的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0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达瑾的妈妈是个特教班的老师,不仅对学生有耐心,对最爱的女儿达瑾更是呵护备至,在达瑾的心目中,妈妈几乎都没有骂过她呢!
达瑾的妈妈:圆圆的脸上有很多痘痘,脸庞像苹果一样的红润,牙齿有些黄黄的,眼睛和鼻子都大大的,耳朵小小的耶!
温柔的妈妈既爱笑,笑起来最美了。爱讲话,也很爱吃哦!
在达瑾的心目中,妈妈的腿有些短,矮矮的,略胖。其实在大家看来那是一种贵气的美丽,丰腴有致的恰恰好啦!
达瑾认为妈妈是个煎蛋高手,好爱亲爸爸,也好会画画。口头禅常常就是一句:“好啦!”就可以知道妈妈多好商量了。
达瑾也是个撒娇大王,喜欢跟妈妈一起睡觉,一起洗澡,一起对发票。就连一起背单字都好有意思。所有的事情只要是跟妈妈一起,都会是最快乐的一件事情。
小达瑾希望最爱的妈妈身体健康,每天快乐。她对妈妈永远都有说不完的:我爱你,好爱好爱你。
作文投稿

达瑾的妈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