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糗事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0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们家有一个人,时常眼镜戴在脸上,还在找不到;洗衣机的水,经常忘记关等,这个常东忘西忘的人,就是我的妈妈。
妈妈小时候,胆小又爱哭,所以阿姨们,都喜欢捉弄妈妈。
妈妈读一年级回家,都是大阿姨和三阿姨带妈妈走路回家,每次走到一半,阿姨们就躲起来,让妈妈找不到人,以为自己跟丢了,阿姨们早就笑成一团了。
有一回妈妈睡午觉,大约四、五点,二阿姨大喊着:“妹妹!快起来了,上学快迟到了。”妈妈这一起来非同小可,大哭着:“怎么办,我的功课都还没写呢!”
有一次,妈妈上完厕所,门打不开了,结果全家大小、邻居都围在外面观看,外公拿了长棍子把门撬开,才把妈妈救了出来。
还有一次最好笑就是:妈妈的姐妹们,各买一只捏面人,阿姨们很快就吃完了,只有妈妈舍不得吃,还拿在手上,正巧隔壁小朋友在打球,咻一声刚好打到妈妈的捏面人上,可怜的妈妈,眼眶都红了,一口也没吃到呢!还有一次更鲜,舅舅拿了一块豆腐,不知什么时候,把整块豆腐挤在妈妈眼睛里面。害得妈妈眼睛痛死了。
妈妈的糗事,真是一箩筐,每次想起,就想捧腹大笑,妈妈虽然很糊涂,可是勤劳又美丽,是我最好的妈妈。
作文投稿

妈妈的糗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