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生馆之旅

时间:2014-10-13 07:04:1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三个月前,我们全班开开心心的去海生馆参观,好像中奖一样开心,兴奋不已。
 在馆里,我看到了海马像弯曲的龙,看起来可爱极了!我们又到了企鹅馆,那里有好多企鹅,他们好像白色的老阿公,真是逗趣。我们又到了沉船区,那里有一股很奇怪的味道,可是我闻不出来是什么味道。我又看到一只好大好大的鲨鱼,好像要吃掉我一样,好恐怖喔!我还看到有毒的水母,好小好小,就像透明的灯笼一样,令我大开眼界,大饱眼福!
 我也买了好多好多的装饰品,都好可爱,也都好想买。遗憾的是,我只有带二十块。最后时间已经到了,我依依不舍的离开,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这里,与海中生物相聚。
作文投稿

海生馆之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海生馆之旅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