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州恐龙园游记

时间:2014-10-13 07:02:3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  今天一大早,爸爸便把我从美梦中叫醒。想到今天要去常州恐龙园,我的睡意全消,从床上一骨碌爬起来,赶快吃完早饭和一家人上路了,在路上,爸爸让我睡一会儿,可我特别兴奋,哪里还有一丝睡意呢?尽管是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驶,但我还是觉得车子开得太慢。大约过了1个半个小时,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——常州中华恐龙园。

  恐龙园内人山人海,比肩接踵,热闹非凡。正对大门的是一块绿茵茵的草坪。草坪上姿态各异的恐龙雕塑一下子吸引了我:有霸王龙、肿头龙、翼龙、锯齿龙......它们千姿百态,各式各样:有的张开血盆大口,好像要吞下这个世界;有的张牙舞爪,相互攻击;还有的呼朋引伴,追逐嬉戏。所有的恐龙似乎都像活了一样。

  我们向右拐到“雨林冒险”,我们穿过绿色迷宫,来到恐龙山探险。我和爸爸坐上“穿梭时空” , 巨大的转盘载着我们在空中转来转去,感觉一会儿要把我抛上遥远的天际,一会儿又把我从天上猛拽下来。下来时,我的脸色苍白,心怦怦直跳;我只感到头皮发麻,骨头都软了。

  最后,我们参观了植物馆。生机勃勃的热带植物,再伴以鸟语花香、流水潺潺,真是美不胜收。玩了好久,我们才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途。

作文投稿

常州恐龙园游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常州恐龙园游记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