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文化村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5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 寒假的时候,我的好朋友妮妮和他的家人,一早就开车到我家门口,准备接我到文化村,跟他们一起去玩。到了文化村,那里人山人海,热闹极了!
      我和妮妮到了那里,第一个玩的是太空探险,我们坐在椅子上,看着影片,椅子还会跟着影片里的情景摆动,真好玩!玩完太空探险,我们到了阿拉丁广场,那里也有许多游乐器材可以玩。我们先玩太空山,我和妮妮坐在最前面,原先我们以为车子只是简单的走几圈,没想到原来是个室内云霄飞车!那时,我们一直尖叫,因为真的很可怕,叫到我们都快变成哑巴了呢!接着,我们决定去玩金矿山探险,那里要准备雨衣,因为要从二楼高的地方冲下去,会被水喷到,我觉得很好玩,又很刺激。但是妮妮已经被吓得魂飞魄散了。
后来,我们到了樱花大道。那里的樱花常被风吹到地上,好像正下着粉红色的雪。我和妮妮都觉得樱花大道美丽极了!
      到了晚上,妮妮妈妈答应让我们玩最后一次的金矿山探险,我和妮妮玩完后,本想赖皮再多玩一次,但是,还是被妮妮妈妈拉回车上了。我和妮妮都觉得意犹未尽,希望下次还能再到文化村玩。
作文投稿

游文化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游文化村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