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游惠远城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3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红旗在飘扬,汽车在飞奔。歌声飞向天空,我们的心在跳动。从车窗望出去,小鸟向我们点头,树枝向我们招手,花儿向我们微笑。
无边田野里的麦苗,绿油油,清爽爽,活脱脱,笑朗朗,清风吹来阵阵油菜花香,那金灿灿的油菜花象一片片金色的云霞。农民伯伯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田地,他们就象蜜蜂一样,为了祖国辛勤劳动着。
我坐在车上感觉到树木在后退,行人在后退,我觉得很奇怪,就去问老师。老师笑着告诉我们。不是他们在后退,两是汽车在前进。啊!我才知道生活里有这么多有趣的现象,生活多么美好啊!
汽车走了一个小时,开进了惠远解放军叔叔的驻地,一位解军放叔叔把我们领到了他们的营房。只见一张张床上摆着方方正正的被子,每床被子叠得一样大。地上、桌上、窗上见不到一点灰尘,一切都那么整齐清洁,解放军叔叔真是五讲四美的模范。
接着,我们参观了鼓楼。从外面看去鼓楼象一座塔,楼檐上雕刻着各种花纹,楼顶上的琉璃瓦闪着光。走进楼去楼梯很陡,我们上一级,膝盖就磕一下,好不容易爬上了楼顶.远远望去,绿树成荫,渠水奔流,田野无边,地平线上的天山巍峨挺拔,祖国的山河多么美丽啊!
解放军叔叔告诉我们,这里原来是伊犁将军府。在清朝,抗击英国侵略者,严禁鸦片烟的民族英雄林则徐曾在这里住过,他在这里为人民做了许许多多的好事。
我站桩楼上,望着远方,想着林则徐,想着田里的农民,想着保卫祖国的解放军,他们都是忠于祖国,热爱祖国的好儿女。我们应该怎样生活,怎样学习,才不会辜负祖国母亲的期望呢?
作文投稿

春游惠远城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春游惠远城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