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义清水湾一日游

时间:2014-10-13 07:02:3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  今天,我和我哥哥,还有我爸爸妈妈,奶奶去武义清水湾的水上大世界。一路上我和哥哥高兴极了,非常关注一路的情况,以防开过头,我们终于来到了水上大世界的大厅,就在这时闹了个笑话,大厅十点钟营业,我们却早到了一个多小时,悲剧啊,又得等一个小时。于是我只能先和我哥哥玩了!

  我们终于等到了十点钟,买好了票,换好了衣服,就去玩水了,到了地点我就往水里跳 咣! 靠 这水也忒浅了 0.30米,浅吧,我们上去玩了, 哇 我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爽 有一个滑梯如果你把一只脚缩起来,那么速度惊人吶,还有一个滑梯是暗的也是一样,总之呢里面的游乐设施非常的爽,来了一次还想再来一次。

  我们又来到了泡温泉的地方,刚走进去 啊 好暖和,比外面热多了,我们用带来的游泳圈在里面游泳,过了一会就到了中午,就像过了两分钟一样,我们去吃了自助餐,吃完自助餐,又去游泳,还领了哈根达斯。

  我们玩到了下午三点多,我算了一下去掉中饭时间整整玩了6小时,就这样带着开心的渡过了这一天!

作文投稿

武义清水湾一日游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武义清水湾一日游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