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里桃花一游

时间:2014-10-13 07:02:2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
  周末作文网 www.kt250.com,我和爸爸、妈妈去黟县五里赏桃花,汽车飞快地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,一眨眼就到了目的地——五里桃花园。

  下车之后,看见了一些零散的游客正前往园中,于是我们也加快了步伐,一会就看见了一大片的桃花,不时传来阵阵香气,这时我也兴奋了起来,拉着妈妈的手说:“帮我照相留影吧!”身边不时传来蜜蜂嗡嗡的叫声。

  多么开心的一天这么快就结束了。

作文投稿

五里桃花一游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五里桃花一游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