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,快乐!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1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们身边总有些人需要加油打气,认识的、不认识的,我都很愿意伸出援手,因为我觉得能给别人一点点的力量,自己获得更多,会更快乐。
加油打气的方式因人而异,面对熟悉的人,我就会直接用声音鼓励,大声喊出来:“请加油!”如果是个陌生人,也许只是街上扫地的清洁工,我就会在心里默默的喊:“加油!你们可以做到的!”我相信,透过念力,他多少可以感受到我的诚意,得到我提供的小小力量。
我最要好的女朋友“王子”,是个动漫迷,只要跟她聊动漫,就能让她的心情从低荡到开怀,看着她放松的表情,我笑着说:“加油,心情有好一点了吧!这招很有效吧!”何况她是我的好朋友,怎么能放着不管呢?
如果要替别人加油,就先替自由加油,大家一起加油!
作文投稿

加油,快乐!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加油,快乐!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