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是什么

时间:2014-10-13 07:02:2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暑假时,妈妈带着我和哥哥一起来趟九族文化村之旅。再次回想:那里有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,象是云霄飞车、大怒神、高空缆车等等的游乐设施,和妈妈、哥哥出去玩的时候,我真的好快乐。
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与哥哥一起看电视时。我们会彼此聊聊电视节目的精彩情节,有时聊一聊还会聊到别的事情呢,我觉得不管是和哥哥或妈妈一起看电视时,我真的觉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孩。
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跟同学在下课时,一起说说家里或学校的趣事(当然经书要先背好啦)我觉得在学校跟我最谈得来的人就是小宇,因为他是我转学过来时,第一个我觉得最主动热心助人的男孩,当我拥有这么一个知心好友,我真的好快乐。

居礼夫人曾说过:“愿你们每天都愉快的过着生活,不等到日子过去了,才找出它们的可爱之点,也不要把所有合意的希望都放在未来。”,快乐是一种享受生活的 态度,要用什么态度来过日子,只在于一念之间,假使我们用愉悦的心情来看待每一件事,那么即使面对再枯燥乏味的事,也能获得无穷的快乐。
作文投稿

快乐是什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快乐是什么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