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快乐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1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在学校无聊时,总有人会带给快乐。英文老师就是这样的小天使,他们不但很乐意跟我聊天,有时候会讲他们小时候的故事,分享外国人的节日怎么过,生日会的点点滴滴。
有时候,班主任冤枉我,让我非常委屈,Mr.Smith会拍拍我的头,说:“我知道你的心情,我同情你。”这时我就觉得很高兴,很温馨。
原来除了朋友,老师也会带给你快乐。其实我也是大家的开心果,因为我的声音稀奇古怪,很容易让人发笑,所以我也是别人的快乐哦!
作文投稿

关于快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关于快乐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