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快乐工厂

时间:2014-10-13 07:00:5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希望全世界的人脸上有着开心的笑容,而不是每天都有着压力背在身上,更不不要有不开心的表情挂在脸上。所以我想要创造一个快乐工厂,让每个人不分老少,都可以得到快乐。
我的快乐工厂提供着各式各样的书,有小说、漫画书、杂志、故事书、推理书……等,在书海里遨游,自然就会忘却烦恼,心情快乐起来。
除了书籍,还有游戏机,还有电脑,让想查资料的人就查,想看电视,当然也可以任意选择,这样还有什么不开心呢?
有按摩椅,让你全身放松,运动机提供你流汗的机会,是不是每样都考虑周全呢?
只要能让你放松,只要选定一个可以让自己开心的方式,天天笑口常开,快乐就源源不断了。
最重要的一样,就是要敞开心胸交朋友,这是快乐的不二法门,你办得到的,加油哦!
作文投稿

我的快乐工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快乐工厂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