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这么快乐

时间:2014-10-13 07:00:5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知道自己是个快乐的男孩,因为我的想法很乐观,是个天生的乐天派。这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,没有时间忧愁,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态度,我的快乐就在自己的态度上。
快乐是一个很抽象的东西,其实只要有正面的思考以及乐观的想法,就可以开开心心、快快乐乐而一快乐起来身体就会健康,一举多得,真好。
快乐有很多种方法,我习惯把不好的事情转个弯,往好处想,就会发现忧愁是很愚蠢的,真的浪费生命,很没有意义。有时候亲戚或朋友送了我最想要的东西,这时我会雀跃的飞起来,我当然不是真的飞起来,那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,让我飞翔在蓝天,快乐极了。如果考试成绩好,或是买了彩卷得了奖。这是一种“运气”,好运气当然要感谢老天爷,更要回报老天爷最棒的哈哈大笑,不是吗?
这些都是能让我快乐起来的方法,如果照做,保证让你笑口常开。我的快乐由此去,我就是这么快乐。
作文投稿

就是这么快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就是这么快乐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