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与我

时间:2014-10-13 07:46:2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阅读,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。阅读总会让我身心放松,也学习到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,更使我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。因此,阅读和我总是形影不离。
  记得小时候,爸妈常常在睡前念故事给我听,所以我每天都好期待晚上会有什么样的故事。随着我渐渐长大,会自己看书了,对阅读的爱好也越来越深,学校的图书馆,变成为了我每周必去的场所。在我伤心的时候,阅读总能带给我愉悦的心情;在我遇到难题时,阅读相关书本,可以为我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。总而言之,阅读的好处多的是,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,也使阅读与我的友情更加深厚了。
  所谓”学海无涯”,知识是无尽无穷的,多阅读可以为我们带来许多的知识,有时我也会借些关于自然科学、历史的书籍,配合自然与语文课本,帮助我学习,阅读就像我的小老师一样,使我学到更多丰富有趣的知识。我最喜欢阅读小说,总是沉醉在作者的文笔下,探究爱与恨的本质,一会儿领略心碎悲伤的净化滋味;一 会儿感受亲情的光辉与温馨,心情的起伏总跟着故事情节改变,让我对阅读是一天比一天的喜爱。
  阅读是一件美好又快乐的事,我藉着它遨游书海,可以认识古今名人;可以获知奇闻异事;可以欣赏书中美好的情境;可以质疑不了解的部分;可以认识许多前所未有的生物。俗话说:“书中自有黄金屋,书中自有颜如玉。”,阅读使我的生活更充实,也丰富了我的阅历,更开拓了我的视野,让我们乘着阅读的翅膀,遨游知识的天空,看见更不一样的世界吧!
作文投稿

阅读与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