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的乐趣

时间:2014-10-13 07:47:3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每个人都有看过书,有的人觉得看书会很奇妙,有的人则不喜欢看书。阅读,会让人学到知识,也会感受到阅读的乐趣。

书是个包罗万象的东西,每当我看书的时候,我总是会看得很入迷,因为书里面含有丰富的知识,让我的头脑里有很丰富的想像力。

如果不喜欢看书,或许你头脑里的石头已经把你的知识都覆盖住了,每当我不在看书在发呆时,我会觉得心好像一颗枯燥的老树。

我最喜欢看漫画了,因为内容很有趣,又能增加知识,是一个很适合大家看的书,当我在看漫画的时候,我就像里面的主角,和主角一起去旅行。

阅读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,让我成了一个既聪明又充满智慧的一个人。阅读的滋味让我觉得好奇妙,全世界都活动了起来,希望全世界的书都是有智慧的书,而不是没用的。
作文投稿

阅读的乐趣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