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的魔力

时间:2014-10-13 07:47:3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阅读就像刚盛开的花朵一样缤纷、美丽,把我带进意想不到的世界;有时带我到恐怖的战争,有时带我到空无一人的小岛……让我体验到各种不同的恐惧和美好。

阅读吸引人的魔力让人爱不释手,每翻看一本书,总有让人目不转睛的地方。你们知道吗?书是知识的宝库,是智慧的泉源,它带给我的收获,使我融会贯通运用在生活上;它带给我的感受,使我心酸落泪,使我开怀大笑,使我怒气沖沖。我最喜欢在安静无声的图书馆看书,不会受别人干扰,也能放松心情,是阅读的绝佳地方。我喜欢阅读的书是张曼娟老师写的“海水正蓝”、郭妮姐姐写的“使街二十三号”以及散文等,都是一些感人无比、使人泪流满面的小说!

“书”是我的精神食粮,当我沉浸在小说里时,感觉坐在软绵绵的云朵上,让我的心灵沉淀下来。我常读书忘记要写多不胜数的功课,总觉得读书永远是最重要、最值得做的事,如果我没有书的陪伴,整个人就会无精打采,心中的树也会即将枯萎。

阅读的滋味,就像吃一颗香甜的糖果,浓纯的香味,让人流连忘返,永远烙印在心中。尝试着不同的糖果,就像在书中发现不同的事物,堪称一举数得
作文投稿

阅读的魔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