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的操场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0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阳光腑瞰着运动场,许多班级在上课,有人在跑步,有人在做暖身运动,有人在一旁帮忙打气加油。高大直立的椰子树,巨大的司令台,崭新的跑道和篮球场。这是一个新的开始,属于〝永福〞的运动场。
 
以前学校没有运动场,体育课都得在公园或是学校宽广的空地上课。那时,我真的很羡慕其他小学有运动场,不过今年的运动场完工了,我再也不用羡慕别人了,真 的很高兴,现在体育课终于可以到运动场了,在自己学校的运动场上课的感觉真好,我真的很谢谢校长为我们准备这么好的体育器材,我们一定要珍惜新的运动场, 更不破坏各项运动器材,直到毕业为止。

我期待已久的运动场终于盖好啦!在运动场上体育课,或许打篮球,或许赛跑,一直是我最期盼的事,现在终于能达成愿望了。运动会也在慢慢倒数中,我是班上第 十二棒,我一定会尽我做大的努力,为班上争光,我是既紧张又兴奋,深怕会拖累全班,但同学都为我打气加油,让我更加有信心。为了争取好成绩,只要是天气 好,我就会到运动场跑跑步,放松心情,也让自己的跑步技巧更加进步,以免退步。
 
从今以后,我一定要爱护学校操场上各项运动器材,让运动场永保如新,让以后的学弟妹们都能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,每个永福毕业的学子们都能留下快乐的童年回忆。
作文投稿

学校的操场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学校的操场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