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之旅

时间:2014-10-13 07:47:2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如果,你想要欣赏优美学校的风光,不妨来到我们学校观赏一番吧!
  一进到学校,抬头一望便是高大挺拔的大榕树,榕树的枝叶花木扶疏,夏天的叶翠绿,秋天的叶枯黄,轻柔的散落在角落,冬天的树枝在寒冷的天气中生命力旺盛的存活,这具有代表性的榕树,出自于创办人之手,创办人担心学校举办的任何活动,学生会因为赤日炎炎的天气而感到心浮气躁,所以种植了四棵屹立不摇的大榕树,让学生不再顶着带太阳,心情渐渐平静。
  榕树的斜对角是图书馆,那里藏着我的点点滴滴,进到空间狭小的图书馆,“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”,里面有许多书籍,可说是汗牛充栋,三年级时,会和同学一起到图书馆读书,吸收书中的知识,途中常常不时传来我和同学的嬉笑声,气氛洋溢着快乐,我和同窗的友情也更靠近了。
  图书馆的对面是教室,竖耳就能听见琅琅的读书声,读书声伴随着回忆进入我耳里,教室里有我残存的笑声,残留的快乐,以及和来自各个地方的同窗相聚,一起分享韶华中的喜悦。
  你知道吗?这个校园对我来说,已经过了即将六年的学习时光,昔日残存的足迹依旧留存于此,昔日残留的感情依然在校园中回荡,这份与校园的情谊,将会变成记忆中的美玉,放至心中。
作文投稿

校园之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校园之旅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