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母校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5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   人民小学屹立于三亚市,创校至今已二十多年了。学校的地理位置可说是四通八达、交通十分便捷,不像有些学校刚好在大马路旁,公车往来很吵杂,而人民小学恰好是闹中取静呢!
       一走进大门,可看到警卫室里有亲切的警卫叔叔,经过宽敞的操场,可听到朗朗的读书声。而操场的两旁布置着各项学校活动介绍、学生荣誉榜……真是琳瑯满目、美不胜收。整体环境清境幽雅,各项设备现代新颖,如电脑教室、音乐教室、多功能教室……等。而图书馆中丰富的藏书都分门别类、井然有序的排放着,满足大家的 学习需求。
学校的景物花木扶疏,绿意盎然。这是学校的老师多年来重视绿化美化校园的工作成果,常常一早到学校看到蜂蝶飞舞于花草间,听到清脆悦耳的鸟叫声、真令人神清气爽、心旷神怡啊!
       人民小学我最爱的母校,充满多元创意及民主尊重的风气,学校老师们个个活力充沛努力教学,也期望学生个个能力争上游,出人头地或青出于蓝。我相信:在这里的日子里,将成为我一生中最难以忘怀的回忆。
作文投稿

我的母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母校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