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生活乐趣多

时间:2014-10-13 07:47:2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在我心中学校就像是座巨大的游乐园,有知识区、休闲区、交友区、剧场区等,各式各样的区块经常让我流连忘返。
  知识区很刺激,每次语文要学新生字时,我都得要先下番功夫研究,准备随时上台当老师教生字,这样的活动让我对生字加深印象。数学课时,老师会出一些具有挑战性的题目让我们作答,我冷静思考,然后小心翼翼的写出答案,大部份都写对,让我增加对数学的兴趣。
  下课时间就是来到这座游乐场中休闲区和交友区的时间,在这里可以看到许多运动健将们在练习体能,爱书人尽情享受阅读乐趣,或是看到一群群的同学在一起聊聊天、欣赏风景、逛菜园、捉菜虫,拉近彼此的感情,还有还有鬼抓人也是我们常玩的游戏,这画面好不热闹啊!
  剧场区最具有挑战性,也是我最需要加强的,在这里我只成功扮演小画家,其它的角色我都还没尝试过,为了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,我决定以后我要扮演其它的角色。
作文投稿

学校生活乐趣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学校生活乐趣多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