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物园记趣

时间:2014-10-13 08:08:0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  今天一大早,暖阳高挂,把冬天那寒冷的风儿给赶走了。我一起床,心就像一只兔子在大草原上飞奔,因为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学终于来了,今天我们要去动物园。
  一到动物园,我们搭乘游园小火车来到“两栖爬虫动物馆”,馆内有各式各样的蛇类、乌龟、看起来凶狠的蜥蜴,以及嘴巴下方鼓着大鸣囊的蟾蜍……等。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百步蛇,它那深褐与黑绿交杂的颜色,令人看了不禁起鸡皮疙瘩,而当它张嘴吐舌,贴紧玻璃箱想向外爬出来的举动,吓得我冷汗直冒、倒退三步。另外,令我觉得新奇有趣的是“变色龙”,它身上那千变万化的保护色,就像魔术师一般:当它爬到树干上,就变成了褐色;一爬到茂密的树叶上,又变成了绿色,真令人羡慕!
  接着我们前往“温带动物区”去看在童话故事中经常出现的“灰太狼”,虽然它那尖锐的牙齿很吓人,不过它威风凛凛、打起精神努力寻找食物的眼神,真令我感动啊!然后,老师又带我们去“企鹅馆”看可爱迷人的小企鹅们,它们边摇摆身体,边正经走路的模样,好像走不稳的小宝宝似的,好讨人喜爱哦!
  用过餐后,我们陆续参观了非洲动物区、夜行性动物馆、亚洲热带雨林区、猫熊馆、无尾熊馆以及可爱动物区。首先,吸引我目光的是,两只身材圆滚、正在打架的河马,有一只为了多吃点食物,竟然用屁股推挤它的同伴,而另一只也不甘示弱的反击,这场“推挤秀”令我看了捧腹大笑。接着,走在夜行性动物馆里,令我觉得最恐怖的是有着褐白羽毛的“褐林鸮”,它那大而圆滚滚的眼睛直盯着我看,好像我做错了什么似的。至于那看起来总是一副无辜样的无尾熊,它紧紧抱着树干、啃着叶子、慢慢滑下来对着我笑的模样,让我好想亲吻拥抱它!
  这次参观动物园的校外教学,虽然我走得筋疲力竭,但让我了解到动物的性命是很宝贵的,唯有多尊重、关怀它们,才是人类与动物的相处之道。
作文投稿

动物园记趣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动物园记趣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