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物与我

时间:2014-10-13 08:08:2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穿梭在人山人海中,处处可见被遗弃的小猫、小狗,而每个经过的路人总是投以异样的眼光,头也不回的好像那些小动物只是被排斥的一种罢了。但偶尔还是有些天真的孩子会施舍他手上的那根玉米棒,多数人对这些流浪动物却没有一点怜悯心。
“哇!妈咪,那只小狗好……。”小孩说到一半,母亲却接着说:“唉呦!宝贝呀!别太靠近它,瞧它身上的脏东西,多恶心啊!”说完便拉着小孩远离那只得了皮肤病的狗。我有一个亲戚因为同情一只流浪的母狗,于是就帮它洗洗澡,并带它到动物医院请兽医替它打了预防针,现在叔叔家里已多了好几只可爱的小狗呢!他提醒我们想要养任何动物前要先衡量自己是否有这个能力,有很多人只是被外表吸引,“哇!好可爱的小狗。”就这样一时冲动地养了狗,然而这种现象只维持了几天 或几个月,可怜的小狗就这样被遗弃。
有些人因为觉得动物的生活费太贵、排泄物没时间清理及各种卫生等因素,造成主人感到不方便,接着因为没有可以送的人,只能把它抛弃野外、大街或任何有可能是动物陌生的地点。不但使动物无家可归,更造成附近居民的不便,这些可怜的小动物就这样被人排斥,这些可怜的动物就这样没家、没食物。因为长期的依赖主人,每天都是到了一定的时间,就自然会有食物摆在眼前。造成被抛弃后不知如何自己找东西吃?它们就这样自生自灭,这一切都不是它们自愿的啊!我要在此呼吁大家!要饲养小动物前一定要先评估自己的能力,别再使动物们成为无辜的受害者!
作文投稿

动物与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动物与我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