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松鼠

时间:2014-10-13 08:08:2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  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松鼠,因为它有一条膨膨的尾巴,两颗大大的门牙,一对可爱小巧的耳朵,还有一双动人的大眼睛,真是太可爱了!
      松鼠的四肢很长,它的毛色也会随着季节更换:夏天是黑色的,冬天是灰色的。松鼠的食物主要为种子、果仁,刚生下来的松鼠宝宝要经过三天才会睁开眼睛呢!
刚开始我是因为松鼠的大门牙、膨膨的尾巴及习性让我对它很感兴趣。当我更了解松鼠,我更觉得它可爱了。松鼠很容易被惊吓到,所以我不能太接近它,虽然如此,我还是好希望能养松鼠呢!
      我希望大家不要再猎杀小动物了,因为小动物被猎杀会影响到肉食动物,也会影响到人类,那时,我们就会面临像难民一样的处境。
作文投稿

可爱的小松鼠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可爱的小松鼠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