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小仓鼠

时间:2014-10-13 08:08:0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等到下辈子,我一定要当一只可爱的小仓鼠,而且我多么希望泞一直生活在宠物店里,跟我的其它小仓鼠们一起玩,那该有多么开心啊!
如果有一天我被买走了,也希望主人有聪明的头脑,知道小仓鼠一定要买一对的,别让小仓鼠孤孤单单。
一个干净有转轮的笼子,是我心爱的家,有水、有美味的饲料,还铺着干净的报纸,我有个细心照顾我,又很有爱的好主人。
一进到里面,主人把我们放出来,开开心心的跟我们一起玩,他的动作好轻巧,非常爱护我们。
一只很运气,也很好命的小仓鼠,是我来生的大愿望。
作文投稿

假如我是小仓鼠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假如我是小仓鼠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