蟑螂的自述

时间:2014-10-13 08:07:5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 我有一双长长的天线,还有像老鹰一样锐利的眼睛;还有一个咖啡色的盾牌,它是用来跟别人打架的武器;我的眼睛是用来找好吃食物用的。我的天线是找寻方向的一个雷达台,而且我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。
    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客厅,因为客厅里有人在沙发上吃饼干,就会掉下一些好吃的饼干屑,所以我才会喜欢在客厅里玩,而且还有电视可看,所以我很开心的待在客厅里
    有一次,我竟看着自己的同伴被烤来吃,看着自己同伴遭受如此遭遇很不忍心,我会帮他盖墓碑,而且还想帮他复仇。所以晚上就找老朋友来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帮 朋友报仇。首先我先趁着人类在晚上睡觉时,在人类的嘴巴上徘徊,直到人类发现为止。结果人类吓得快魂飞魄散了,也让他们知道我们不是好欺负的。
    人类一定要对我们友善一点,不然你在睡觉的时候就会有一只长长、咖啡色的在你身上徘徊不前,所以快听命于我们吧!
作文投稿

蟑螂的自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蟑螂的自述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