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议论文 >

快乐

时间:2014-10-13 08:00:2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“ 行善”就像一座在黑暗中的灯塔,她指引着在黑暗里行使的船只,能安然上岸。
“人生以服务为目的,这是真理”。我们应尽我们所能,服务他人,使他人安居乐业。我们应尽我们义务,不要存着危己的观念,也就是叫我们去掉私念,多为大众服务。
现在各地普遍设立救助中心,替民众解决困难,公路局或火车站的服务台也为旅客解答疑问,考生服务团也不辞劳苦替考生指示,解决困难这都是令人赞佩的事。
我认为要做善事第一必须把自己行为弄得端正,有正面的思想,如果没有端正自己没甚么好做的做再多的善事也没用,一次只要确实完成一件事即可,怎么做呢?看见路灯不亮,道路不平,容易发生危险又没设反射镜,公共设施差,可以向相关单位建议,直到相关单位确实改善完才算做完一件善事。
善事,是自己从内心发出的善心所做的事,不论你背后的目的原因为?“只要你不是伤害人的”,都可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,需要救助的朋友!而且,当你做完善事后,你会发现,你一整天的心情都会很开心,对我来说,这就是“做善事”的定义。
作文投稿

快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快乐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